落笔皆平庸。

《残次品》林蔚×劳拉•格登同人原创歌词

“那一年,少年时代的爱情尸骨无存。”

实体到啦撸了一遍番外,真的爆哭哇。大苦苦的刀是真刀ಥ_ಥ搓搓手表达一下甜文选手的怨念,一口气写的歌词。

名字起名废搅脑汁搅糊了都没想出来,最后还是简单粗暴拿番外名当歌词名了。

林蔚视角。

《“暗物质”与“万有引力”》

我总害怕你

会误会我的深情

在汹涌年月里

退缩成一声叹息

我总害怕你

会误会我的背影

步伐并不坚定

想回头看你眼睛

脚下的路未曾透明

我又亲手 为其蒙上黑影

自此灵魂飘起 脱离身体

俗世洪流袭卷分离

消弭

有时宁愿选择不成长

剩下的话等说完再散场

百年光阴是否真的够漫长

竟有力量

打碎你我引力场

有时宁愿选择不倔犟

非用傲气把怯懦给武装

夜深也不敢再梦少年猖狂

悔意总是 远远大过幻想

留不住光


我总害怕你

会误会我的深情

在汹涌年月里

退缩成一声叹息

我总害怕你

会误会我的背影

步伐并不坚定

想回头看你眼睛

泛滥情绪逼不得已

沉默咬牙 揉进骨血藏匿

自此浓雾散尽

裸露疮痍

烟灰色遥远的沉溺

惊醒

有时宁愿选择不成长

剩下的话等说完再散场

百年光阴是否真的够漫长

竟有力量

打碎你我引力场

有时宁愿选择不倔犟

非用傲气把怯懦给武装

夜深也不敢再梦少年猖狂

悔意总是 远远大过幻想

留不住光

恩,前面啰嗦了一通后面还想再啰嗦hhh

当时看完番外脑海里突然浮出一句话“错过,不是错了,而是过了啊。”

年少总觉时光还长,那些没做完的事没说完的话,还可以再等。

如果父母最终happy ending的话,上将和妹妹大概也会在沃托幸福地成长起来,不必削骨放血,化作幽灵与蚁后。

大概是和父母一样的,聪明又刻薄的沃托小少爷和小名媛吧。

表白我甜 @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评论(4)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